脑洞停不下来;嘴巴停不下来;手指停不下来。
享受生活、享受DIY:)
我是猫先森,我爱午后美好时光

【周叶】做一天的你 PART THREE

我觉得有必要加快一下两个的进程了,否则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啊……_(:з」∠)_

 

OOC有,慎入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

10:00AM

周泽楷终于想起来应该打个电话到自己手机上,如果叶修真在他的身体里,那两人至少能交流一下,看看有什么可以应对的方法。

他找了个人流相对较少的电话亭,流畅地拨出了自己的号码。

“喂,小周?”电话那头响起了熟悉又陌生的声音,带着一些失真的低沉,原来自己的声音是这样的?

“……前辈?”

“果然如此,小周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”

“不知。”尽管对方看不见他的动作,周泽楷还是习惯性地摇头,“前辈?”

“好像有点麻烦啊,一早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,多大仇啊,啧啧。”

周泽楷想象着叶修说话的样子,又将自己的模样替换上去,顿时一股微妙的感觉涌上心头,果然还是要快点换回来才好啊。

“对了小周,”电话那头顿了一下,“你想办法来趟S市吧?或者我去找你也行。”

“不,我来。”

 

11:00AM

自从重回联盟,叶修的曝光率不断增多,他出门的时候也必须伪装一下才行。如今还是大热天,没办法又戴口罩又披围巾的,周泽楷只能找了顶不知道是谁的鸭舌帽扣上,再戴上太阳眼镜,也算是遮去了半个脸面,乍看之下还真不知道是谁了。

H市距离S市并不远,坐高铁不过两个小时的路程,他出门前又给叶修打过一次电话,将大约能够达到的时间告知对方。

坐在候车厅里,尚有半小时才发车,周泽楷终于有闲情去回味一早的事情,从紧张忙碌的状态中放松下来后,他忽然生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来,一切就像是在做梦,等梦醒了他还是他,而叶修也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,两个人依旧过着自己日子,或训练或上游戏过把瘾,期间没什么特别的交集,就像从前那样仅仅只是前后辈。

或许现在的状态才是他想要的,虽然生活节奏被打乱,事情发展也变得匪夷所思,但他和叶修,有了只属于他们两人的秘密,一次别人不可能经历到的交集。或许从此,两人的关系就会发生转变,至于会怎样周泽楷没有想得太多,他只是珍惜这样的经历,他对自己说要好好把握,要借此来拉近彼此的关系。

“前辈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B

10:10AM

挂了电话后叶修坐回床沿边,从早上醒来后他就没碰过烟,小周本身是不抽烟的——至少叶修没见过。这具身体并没有烟瘾,但叶修还是感觉到来自灵魂深处对烟草的渴望,他想要抽上一支烟借以放松自己。

他发现光是通过电话已经无法满足了,他想要更快地见到对方——尽管那张脸是自己的。


10:15AM

周泽楷再一次打来了电话,将车次以及达到时间告诉了他。叶修看了眼时间,还有将近4个小时。

他有点抱怨时间过得太慢了。


10:30AM

“保姆”江波涛来敲门,提醒 [周泽楷] 中午的行程安排。原来今天计划下午有个广告要试妆,而中午则要先和对方老板吃个饭。

叶修几乎是黑着脸送走对方的,竟然要让小周陪人吃饭,轮回在想什么?这分明就是卖身陪吃啊!已经缺钱到这地步了?

”小周也不知道抵抗,真是……“叶修扒拉着头发,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反应过度。

早几年叶修虽没有参加过商演活动,但其内部运营操作他还是多少有过了解。说到底战队要赚钱,赞助商广告商也想要了解一下自己付出的钱究竟值不值这个价,那吃饭就是最好的途径了,省时省力又能培养感情。

这事要放在其他任何人身上,甚至是苏沐橙,叶修都觉得再正常不过,但惟独是周泽楷,叶修下意识里有些反感。

“……一定是我在小周身体里的关系,才让我有这种错觉,嗯。”叶修站在镜子前看着联盟第一脸面的脸,还用手戳了一下,“我就说哥怎么可能在意这种事,陪人吃饭什么的……”还真是讨厌啊!


——TBC——


妈呀!!我觉得小周也叶修就像是怀春一般突然就文艺多愁善感起来了!!!

第一次写周叶啊写全职同人啊,人物性格什么的真心拿捏不住T-T

总之就随便看看吧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27)

© 猫先森De午后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