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停不下来;嘴巴停不下来;手指停不下来。
享受生活、享受DIY:)
我是猫先森,我爱午后美好时光

【周叶】那些美好的时光 序

就是之前周叶的那个脑洞啦啦啦~~~~

架空、大学校园文、甜白傻OOC。

应该不会很长,争取三五章内完结。

不定期更新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【那些美好的时光】



周泽楷将最后一件衣服放入行李箱之后停下了手中的活,他起身环视了一下已经住了快两年的房间,最终将目光停留在手边的相框上。


相片上两个男子紧挨着,其中一人正是周泽楷,他脸上微红有些窘迫,眼睛也没有看着镜头,反而偷偷地瞄着身边的人,而那个稍微年长的则笑得一脸灿烂,一手还捏住他的脸,看得出来两人关系应该十分的好。


周泽楷用手指轻轻拂过相片上的那人,没什么表情的脸上露出了温柔的微笑,他将相框凑近放在唇边轻吻。


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对方了,思念的情绪一直围绕在他的身边,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任意门就好了——最近时常会这样幻想。


不过现在已经不用了,他看了眼手中的机票,还有不到12个小时,他就能重新见到那个人。一想到对方看到他时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,周泽楷就有些等不及了,或许会是惊讶——他还没告诉那人要回去,又或许会站在原地安静地看着他,等着自己走过去紧紧抱住对方。不管怎么样,他终于要回去了,回到那人的身边。



他最后一次确认了随身的物品后,合上行李箱盖推门而出,空旷的房间在合上门的一瞬又回到了周泽楷来时的模样,好像时间倒转,又回到了他初来时的那一刻。




“Aspettami,前辈。”



——TBC——

“Aspettami”是意大利语“等我”的意思,没学过意大利语,如果错了请指正。



犹豫了再三,我还是开坑了,毕竟很久不写同人手生啊~~而且我不保证坑品【看我真诚的眼神】

在另一篇完结前这篇只是不定期更新。

那就先酱吧~【遁走】

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猫先森De午后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